Every season we stand

Every season we stand
Trip to Perth (Photographed in 2014)

Monday, July 19, 2010

我的野蛮女友带来了轻松的心情。

近几个星期,我们都很少出门。昨天,不知何故,Dear 他忽然兴起,上网下载了‘我的野
蛮女友’, 边看边笑, 自得其乐。

每到电影里可爱的车太贤演绎滑稽的部分,Dear 他总会回过头,在爽朗的咯咯笑声中,望
我一眼。而我就回应着微笑点头。

这部电影我们曾经看过好多回了,该笑的部分,我已经觉得不好笑了。但看到 Dear 他像
一个小孩似的,还非常的陶醉在戏里面, 我也感染了他的那份开心与轻松的心情。

*******

我没想重看这部戏,却想再听一听戏里动人心弦的主题歌: I Belie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